今天跟客戶開會時,客戶很高興的跟我說,你看我買了這個…
wow~傳說中的 PRADA手機!!! 雖然已經出了ㄧ陣子了,可是愛倫還是沒看過實機,趕快打開來看欣賞一下~

我接著馬上問,我可以拍照放到 loveshopping 跟大家分享ㄇ嗎? 喝喝,客戶馬上很阿莎力的說沒問題ㄚ!!! 所以~ 沒看過的朋友們,趕快照過來吧

ㄧ拿到手的是他的皮套,真的讚,很挺,質感很棒。正下方打上了 PRADA的 logo!!!

拍近點,皮質真的很好吧

把手機放進皮套,放不進去耶~ 原來手機還特別露出了上端的 PRADA logo ( 故意露出來,怕大家沒看到,朋友聚會時,拿出來放桌上,大家不看到都很難 )

背面的設計也很不錯,特別露出的相機的鏡頭 ( 可是也沒辦法拍照,大家有注意到嗎? 因為按不到按鈕 )

接著~ 來看看手機本身了,開機給大家看
開!!!!機!!!!吧!!!!!

1. 浮現 PRADA logo

2. 邊邊開始出現白光,把PRADA logo 顯示的更清楚

3. 大閃光來了~ 咻!!! 我~是~P~R~A~D~A 手~機~

它內建有四種主題,PRADA主題好點,其他三個愛倫覺得都不是很好看…

開機後,選用 PRADA 主題,出現了時鐘

有趣的是,時鐘可以用手指頭拖著走。

跟我的大支機擺在一起,給大家看一下比例尺

朋友說,要介紹一下它的鏡頭,聽說很有名。

大家覺得 PRADA 手機如何呢?

瀏覽更多  愛倫創意生活>>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nana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