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,腳踏車又開始流行了起來,愛倫身邊一堆人都買了腳踏車,且都不便宜...

上個週末,我接到好友的電話,他問我要不要去看海,我說你發什麼神經,找我看什麼海,你不會找你女朋友歐,他說...

沒啦~ 我腳踏車壞了,你可不可以來載我? 且~~

蝦密,你在哪裡,蝙蝠洞? 那在哪阿,歐~ 好,我馬上過去(上網查了一下
蝙蝠洞在哪),於是我很緊張的趕往蝙蝠洞...

到了之後,看到一個痞子,穿著全身腳踏車服裝... ( 天ㄚ~ 有必要穿成這樣嗎 ),牽著爆胎的車子...

朋友解釋道,你知道為什麼要穿這樣嗎?我哪知道,他說,你知道嗎,穿上去後,你會覺得自己騎的很快,因為路上的人都在看你... 哈哈哈,他贏了...

這個週末,跟may兩個人頭都覺得不舒服,不知道是因為天氣還是因為冷氣房待太久,又沒什麼地方可去,我忽然想到三個字...蝙~~蝠~~洞~~

我就強拉著may往蝙蝠洞出發了,在高速公路上一路下著大雨,還想著要不要放棄回頭,還好高速公路不是很容易u-turn... 噗...

當我們看到海的那一刻... 我們都驚呼了起來,好美歐~~~~歐~~歐~~歐 ( 回音中)

你可以想像台北市正下著大雨嗎..


有人在拍婚紗照,但我決定跳掉他們...




 

大家有空可以到海邊走ㄧ走,真的很美歐  

 

瀏覽更多  愛倫創意生活>>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nana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